晴時多雲

MLB》蘇亞雷斯9局逆轉2分砲 紅人宰小熊笑納對戰3連勝

2019/05/25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今天作客芝加哥小熊,進行雙方三連戰的首場比賽,紅人靠著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9局扛出一發逆轉2分砲,最終紅人以6:5險勝小熊,系列賽搶下第1勝,紅人也拿到本季對戰小熊3連勝。

蘇亞雷斯9局擊出逆轉2分砲,與隊友慶祝。(今日美國)

此役首局率先由小熊發動攻勢,首棒打者史瓦伯(Kyle Schwarber)一上場就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小熊攻勢再起,2出局後史瓦伯獲得保送,隨後打擊的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背靠背」連續擊出兩發全壘打攻下3分。

紅人4局上展開反攻,古巴好手普伊格(Yasiel Puig)在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安追回1分,比賽來到6局首棒溫克(Jesse Winker)敲安上壘,下棒普伊格再度建功,轟出一發中外野全壘打添得2分,7局紅人在2出局後連續3支安打送回1分將比數追平。

普伊格6局轟出2分砲。(法新社)

小熊8局下靠著2支安打1次保送搶下超前分,眼看比賽剩下最後半局,只要終結者西謝克(Steve Cishek)成功關門就能拿下勝利,但他面對首位打者沃托(Joey Votto)就投出保送,下一棒蘇亞雷斯逮到一顆失控伸卡球,則是毫不留情將球送出中外野大牆,一棒將比分超前,9下小熊打擊3上3下,最終紅人就以6:5獲勝。

蘇亞雷斯9局擊出逆轉2分砲。(法新社)

蘇亞雷斯振臂高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