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沒他比較好? KD糾正記者發言

2019/05/25 08:54

KD駁斥「球隊沒你比較好」並非事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率先晉級總冠軍戰,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缺陣後首度受訪,駁斥「勇士沒KD比較好」的聲浪並非事實,強調他對球隊的貢獻是有目共睹。

KD在對火箭系列賽拉傷右小腿,持續缺陣養傷至今,但勇士隨後仍以4:0橫掃拓荒者、晉級總冠軍賽,今天是KD傷後首度受訪,他對於近日「勇士沒KD打得比較好」熱門話題不以為然,也糾正了記者的發言。

KD直言球隊沒他打更好的觀點並非事實,對於外界常常不把他跟球隊視為一體也相當在意,有記者詢問KD對「他們」季後賽至今表現看法如何,被KD糾正為「我們」,強調他可是勇士隊的一份子。

勇士橫掃拓荒者,晉級總冠軍戰。(資料照,法新社)

KD也說,打從他加盟勇士隊開始,人們老愛把他跟球隊分開討論,常常用「勇士隊與KD」大做文章,對此他能夠理解, 但也強調自己不論在場上場下的努力,球團和隊友們絕對全都看在眼裡,「我知道我帶給球隊什麼,我也知道很多外人不喜歡看到我們在一起,我能理解。」

KD承認在養傷期間,他看到很多媒體跟球迷都在討論,勇士到底有他、還是沒他比較好的話題,卻忽略了勇士隊友和教練、早就說過他們有多想要KD回來,對此他選擇專心復健,把一切視為噪音,也期許自己在養傷期間,能嘗試從不同視角觀看球賽、享受隊友。

對於近日質疑聲浪,KD表示身為一名球員,他確實有想過這點,但他認為這樣的觀點,從籃球的角度來看並不正確,「我也很愛講籃球,如果你要繼續講這些有的沒的,我會加入討論,這會很好玩、很酷,但我知道真相是什麼。」

KD深信他的努力,隊友和球團全都看在眼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