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對! 藍鳥「名人堂球星之子」拍檔寫歷史

2019/05/25 09:59

小比吉歐和小葛雷諾擊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締造大聯盟歷史,從3A升上名將之子小比吉歐(Cavan Biggio),與頭號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一同先發,成為史上第一對「名人堂球星之子」搭檔。

小葛雷諾名列大聯盟百大新秀第一,父親是名人堂傳奇名將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季初初登大聯盟時,成為各大媒體頭版,今天升上大聯盟的小比吉歐,父親正是名人堂球星比吉歐(Craig Biggio),兩人同為名將之子。

今天主場對教士之戰,小葛雷諾擔任先發2棒三壘手,剛升大聯盟的小比吉歐,則擔任先發8棒二壘手,兩人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對「名人堂之子」的拍檔。

大聯盟官網指出,藍鳥除了這兩位年輕新秀,農場排名第二的新秀小畢歇特(Bo Bichette)也是大聯盟球星之子,他的父親畢歇特(Dante Bichette)曾4度入選明星賽、拿過銀棒獎,小畢歇特上月傷到左手,近日也有望上大聯盟再寫歷史。

小比吉歐與父親合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