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睽違19年再闖西部決賽 拓荒者總管獲得延長合約

2019/05/25 09:12

拓荒者總經理奧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波特蘭拓荒者在西部冠軍賽雖以0:4遭到衛冕軍金州勇士橫掃,但這是拓荒者睽違19年後再度挺進西決,已經算是達成球團目標,拓荒者今天宣布與總經理奧斯(Neil Olshey)達成續約協議,合約的任期是到2024年。

奧斯於2012年接任拓荒者總經理,並馬上在當年選秀會中挑中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雷納德(Meyers Leonard),隔年選到麥考倫(CJ McCollum),組成現在的拓荒者核心,目前拓荒者已經連續6年進入季後賽。

「奧斯已經完整展現了他的工作態度與天賦,這使拓荒者可以成為常年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最終奇蹟似的打進本季西部決賽,我對他在波特蘭創造的文化充滿信心,我期待著它在未來幾年中茁壯成長。」球隊老闆艾倫(Jody Allen)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