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囧!季後賽成邊緣人 林書豪賽後竟被警衛刁難

2019/05/25 08:05

林書豪自爆東部冠軍戰G2賽後曾被警衛攔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台裔後衛林書豪在季後賽上場機會不多,在球隊地位被邊緣化,林書豪日前受訪時自爆,東部冠軍戰G2結束後,因為公鹿主場的警衛不認識他,上球隊巴士時竟被攔了下來,讓林書豪相當無奈。

林書豪日前上節目大談自己在NBA的心路歷程,所屬暴龍闖進東部決賽,目前以3:2取得聽牌優勢,距離總冠軍賽只差一步,而他也透露自己曾在第二戰結束時,要上球隊巴士竟被公鹿球場警衛怒斥,被攔了下來。

林書豪還原當時情況,警衛問說「你這是要去哪裡?」,林書豪回應:「呃,我要上我們球隊的巴士。」

警衛不相信林書豪,並要求他出示通行證,林書豪無奈表示,「我沒有通行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沒有通行證。」林書豪過往也常常發生類似事件,「這種情況在許多球館都發生過,所以我已經習慣了。」林書豪說道。

林書豪在效力尼克隊的時候,也曾被球隊警衛攔下,甚至被質疑是職員或防護員,轉戰黃蜂在主場練球時,警衛也把他擋了下來,問他是哪隊的球員。

林書豪本季如願離開老鷹隊,並加盟東部強權暴龍,原打算展開生涯新篇章,不過來到多倫多表現不如預期,而球隊替補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歸位後,也壓縮林書豪的發揮空間,雖然如願隨著暴龍殺進季後賽,不過上場機會不多,至今僅出賽7場,上場時間合計26分鐘,共累積9分、4助攻和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