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傳噩耗! 重砲手戴維斯進傷兵名單

2019/05/25 10:44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拿下3連勝的奧克蘭運動家,今天宣佈一向壞消息,「重砲手」戴維斯(Khris Davis)因為髖關節疼痛,確定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空缺位置可能將由小聯盟3A的外野手博爾特(Skye Bolt)接替。

戴維斯在4月底對戰藍鳥時的一次打擊,就有輕微拉傷右腹股溝,本週三對上印地安人進行到第三局,戴維斯就感到不適,教練隨即換上代打,隔天比賽也並未上場,今天運動家宣佈將戴維斯放進10日傷兵名單接受治療。

本賽季戴維斯擊出12發全壘打,自2016年以來連續3年40轟以上,更在去年敲出48轟,拿下美聯全壘打王的殊榮,「少了戴維斯對我們來說是艱難的,他是一名相當出色的打擊手,無論甚麼樣的球員都會受傷,希望我們不會長時間失去他。」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