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駁斥「勇士沒KD比較好」柯瑞:見不得我們好

2019/05/25 11:10

柯瑞發聲力挺KD。(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率先晉級總冠軍戰,因傷缺陣的「KD」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話題人物,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力挺KD,直呼每個人一有機會就想拆散勇士隊,見不得他們表現好。

KD對火箭系列賽拉傷右小腿,隨後對拓荒者的比賽無法上陣,但勇士仍以4:0橫掃拓荒者,晉級總冠軍戰,也讓「勇士沒KD比較好」的話題引發熱議,KD受訪時駁斥這並非事實,柯瑞也發聲力挺KD,表示已對這類發言習以為常。

「我覺得過去3年來,每個人都已經對我們開砲,試圖從雞蛋裡挑骨頭、想瓦解我們、想分化我們的團隊化學效應、或是我們的團結心。」柯瑞說,直言今年因為KD有權成為自由球員,大家更是變本加厲,就是要找麻煩、就是要批評,看到勇士隊表現好就不爽。

「如果KD打得好,就說『他們打球風格不同、看起來不有趣』,當KD沒上、我們仍贏球,就變成『喔、勇士隊有沒有比較好、比較有趣啦?』不管提出的問題是什麼,我們一天到晚都聽到。」柯瑞說。

柯瑞認為外界總想整垮勇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