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倫弗洛致勝3分砲 教士擒藍鳥奪4連勝

2019/05/25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作客多倫多藍鳥,進行雙方三連戰首場比賽,這也是本季兩隊首次碰頭,教士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8局一發致勝3分砲,率領教士以6:3擊敗藍鳥,也奪下近期4連勝。

倫弗洛與隊友開心慶祝。(今日美國)

此役教士在第3局率先發動攻勢,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教士攻勢未完,隨後在靠著2支安打及1次保送跑回1分,5局上教士賈西亞(Greg Garcia)在2壞球情況下敲出一發右外野陽春砲,取的3:0領先。

賈西亞5局敲轟與隊友擊掌。(法新社)

5局下半藍鳥展開反攻,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連續4顆壞球獲得保送上壘,賈維斯(Freddy Galvis)在壘上有人情況下掃出一發中左外野全壘打,下一棒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跟著開轟,這2發「背靠背」全壘打將比分追成3:3平手。

賈維斯5局轟2分砲。(今日美國)

比賽來到8局上,馬查多(Manny Machado)選到四壞保送,哈斯默(Eric Hosmer)靠著藍鳥守備失誤上壘,下棒倫弗洛在球數絕對落後的狀況下,敲出一發左外野致勝3分砲,一棒將比分超前,藍鳥隨後的打擊遭到教士牛棚封鎖,並未在得分,最終教士就以6:3獲勝。

倫弗洛致勝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