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名將拚東山再起 坎普、山塔納加盟大都會

2019/05/25 11:42

山塔納和坎普雙雙加盟大都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老將坎普(Matt Kemp)和山塔納(Ervin Santana)本季雙雙遭紅人和白襪釋出,今天先後加盟大都會,兩人都簽下小聯盟合約力拚東山再起。

昔日強投、36歲老投手山塔納開季前與白襪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季初如願升上大聯盟,但表現不盡理想,出賽3場吞下2敗,主投13.1局失14分,防禦率高達9.45,白襪4月底就將他釋出。

34歲的坎普在去年被道奇交易至紅人,今年開季只出賽20場,繳出1轟、5打點和打擊率2成的成績,因守備撞傷肋骨進入傷兵名單,紅人升上頭號新秀森索(Nick Senzel)之後,就把因傷休養中的坎普釋出。

大都會今天與山塔納和坎普簽下小聯盟合約,山塔納目前正在等待體檢結果,若是順利加盟,他應該會先在小聯盟進行調整,力爭球隊第5號先發。

大都會外野傷兵滿營,今天簽下坎普添補空缺,體檢通過後會先前往3A報到,坎普職業生涯共14年,其中12季全壘打都繳出雙位數成績,大都會盼望他能再現昔日的長程砲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