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球距離再拉長 大谷連10場上壘生涯最佳

2019/05/25 14:10

大谷拉長賽前傳球距離,連10場上壘為生涯最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今扛先發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獲四壞保送,連10場上壘為旅美生涯最佳,賽前傳球距離也拉開到130英呎(約39.6公尺),為術後至今最遠。

大谷首局上場打擊,對方先發連投4顆壞球,大谷獲保送上一壘,連續10場上壘為旅美生涯最佳,本季14戰有13場上壘,但大谷沒能回來得分。

3局下再度站進打擊區,大谷出棒掃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大谷全力疾走衝一壘,第一時間判安全上壘,但對方挑戰成功,大谷出局,5局下大谷出棒,球在度找上一壘手,平飛球遭接殺,7局下擊出滾地球,此役沒能敲安,打擊率降至2成36。

此役賽前,大谷也繼續投手部分的練習,在場邊進行約15分鐘、80顆傳球練習,其中約有10球、傳球距離拉開到130英呎,是右肘TJ手術後至今最遠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