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純喫茶鬥牛霸「熱」血開戰 丁冠皓:比訓練更累

2019/05/25 12:24

左起能仁家商丁冠皓、高錦瑋、林彥廷,南山高中李沛澄、陳冠中、陳立生出席純喫茶鬥牛霸開幕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2019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今天於板橋第二籃球場火熱開打,超過2000隊報名,現場更直接上演今年HBL男子組決賽的「番外篇」,能仁家商再戰南山高中,賽後MVP林彥廷表示,很開心能再次對決,對方是可敬的對手,但頂著大太陽在球場上奔馳,讓他直呼:「真的好熱!」

比賽現場艷陽高照,氣溫飆破30度,林彥廷在出席開幕儀式後,隨即下場與對手一較高下,他說,「太久沒打三對三,很不常在室外打球,真的有點受不了。」他在賽後也馬上用冰枕掛在脖子上消暑。

隊友丁冠皓透露,過去多在室內訓練,只有幾次因為場地整修才在室外練習,他笑說,比起在室內場館被操,頂著大太陽打球真的更累。能仁教練楊政倫聽到子弟兵頻頻喊熱,他開玩笑表示:「決定了!新的一批學生暑訓都在室外。」

光復高中「喬神」喬楚瑜、南山高中女子組MVP李吟娸及普門中學的「雙十女孩」陳芷英今天坐鎮現場,也直呼好熱,他們將擔任挑戰賽「大魔王」,早上11點起接受現場球迷的「一對一挑戰」。

今年純喫茶Try it鬥牛霸超過6500名大專院校高手報名,冠軍隊將登上「純喫茶冠軍瓶」的最高殊榮。

左起能仁家商丁冠皓、林彥廷、高錦瑋。(記者吳孟儒攝)

能仁家商與南山高中再次對決。(記者吳孟儒攝)

能仁家商與南山高中再次對決。(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