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在場邊暢飲啤酒 耶利奇今率先達陣20轟(影音)

2019/05/25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球星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昨在NBA東部冠軍賽暢飲啤酒,今天歸隊重返先發,對費城人扛超前陽春砲,本季率先達陣20轟,為近7年最速。

耶利奇開季表現火燙,但本月初因下背緊繃停機1週,今天是他因下背痙攣缺陣2場後,首度回歸先發名單,他在3局下連打2顆界外球後,把一顆投高的內角速球扛出右外野大牆,成為本季首位達陣20轟打者,為近7年聯盟最快紀錄。

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賽前受訪時表示,耶利奇在前天休息日做了完整治療,也嘗試了一些揮棒,當下感覺非常好,今天賽前也覺得相當不錯,已經準備好歸隊出賽。

總教練還說,耶利奇在休息日那天去看了NBA東部冠軍戰G5,在場邊挑戰了公鹿主場的「啤酒乾杯」活動,打趣表示:「當我看到他在那邊乾啤酒,我就很確定他今天已經準備好要回來比賽了。」

耶利奇成為本季首位20轟打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