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托利寫故事! 單場雙響+再見轟成最速百轟游擊手

2019/05/25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天繳出單場雙響砲、4打點的勇猛表現,包括9局下的再見2分砲,助隊以8:6逆轉氣走金鶯。史托利此役也完成百轟里程碑,刷新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所保持游擊手百轟的最速紀錄。

史托利成最速百轟游擊手。(法新社)

史托利前3打席無安打只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7局下敲出2分砲率隊反攻,與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背靠背開轟,單場上演雙響,助隊以6:6扳平戰局。這一轟也是史托利的生涯第100支全壘打,他以出賽448場完成百轟里程碑,打破「A-Rod」羅德里奎茲在1998年創下的470場游擊手百轟最速紀錄,也是史上第三位在出賽不到500場就達成生涯百轟成就的游擊手。

史托利9局下敲出生涯第101轟,右外野2分砲形成再見全壘打,也繳出單場雙響砲,紀錄之夜以戲劇性地逆轉秀來慶祝。

史托利。(法新社)

史托利9局下敲出再見2分彈,助隊逆轉贏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