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楊俊瀚百米衝本季最佳晉決賽 今晚尬加拿大飛人(影音)

2019/05/25 16:23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天於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於男子100公尺預賽,衝出個人本季最佳10秒21,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決賽預計於7點07分登場。

楊俊瀚原本預賽與加拿大飛人德格拉斯在隔壁道競爭,但因德格拉斯熱身時肌肉緊繃,他放棄預賽,由於他是屬於邀請制菁英好手,他將直接加入決賽。

回到熟悉的台北田徑場,楊俊瀚預賽就跑出10秒21,締造本季個人最佳,其實楊俊瀚於台灣跑出最好的成績為2017年世大運準決賽10秒20,楊俊瀚表示,這一趟起跑銜接出現一點失誤,他不斷探頭看大螢幕,關注自己整趟表現。

楊俊瀚表示,其實每一趟都當作決賽跑,可以修正這一趟缺失,決賽再拚一下。楊俊瀚今年亞錦賽時則於卡達跑出10秒28。

同胞王偉旭預賽也衝出佳績,跑出追平個人最佳的10秒34,晉級決賽。

楊俊瀚預賽跑出10秒21的成績。(記者陳智曲攝)

楊俊瀚預賽跑出10秒21的成績。(記者陳智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