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潘武雄1100安、600打點達陣 獅10:6宰兄弟止敗

2019/05/25 21:20

潘武雄7局下敲出2分砲,個人生涯1100、600打點都達陣,獲選此役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領先的獅隊推上終結者陳韻文,一上來就讓王勝偉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不過接下來卻連續被張志強、王威晨敲出安打,詹子賢此時再敲出適時安打,幫助兄弟先追回1分,陳子豪又敲安,打回兄弟第6分。

接下來陳韻文稍微回穩,指叉球三振掉彭政閔,辛苦抓下第二個出局數,里迪僅敲出二壘滾地球,一壘往二壘跑的跑者遭封殺,三人出局,獅隊10:6擊敗兄弟,終止本週三連敗

第八局

獅隊再度更換投手邱浩鈞,迅速抓下兩個出局數後,連續四壞球保送里迪、周思齊,不過接下來順利三振代打的張志豪,化解危機。

兄弟換上江忠城登板投球,一上來就三振掉高國慶,楊家維、陳重羽都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第七局

獅隊7局上更換投手王鏡銘,先用滾地球讓張志強、王威晨出局,詹子賢再敲左外野高飛球接殺,讓兄弟三上三下。

下個半局,兄弟王鴻程續投,一上來先保送郭峻偉,不過接下來連續讓莊駿凱、黃恩賜擊出飛球,而潘武雄卻敲出右外野兩分砲,不但締造自己生涯1100安、600打點,還幫助球隊再添分數,讓獅隊以10:4遙遙領先。

第六局

上半局獅隊換投,傅于剛登板。接連讓里迪、周思齊敲出飛球遭接殺後,挨黃鈞聲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扳平戰局。接著王勝偉遭三振,結束中信攻勢。

獅隊在6局下攻勢再起,朱元勤先選到四壞球保送,黃恩賜再敲出穿越三壘防線滾地安打,兄弟趕緊換上鄭佳彥企圖止血,不過在四壞球保送潘武雄後,馬上又更換王鴻程投球,林祖傑敲出游擊滾地球,內野手王勝偉選擇回傳本壘卻發生失誤,讓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幫助獅隊以6:4超前。

而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蘇智傑又敲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幫助獅隊再下兩城,共吃下4分大局,取得8:4領先,不過接下來陳重羽敲出雙殺打,中斷獅隊攻勢。

第五局

1出局後,奧斯丁被王威晨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不過詹子賢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也沒能推進壘上跑者,獅隊接下來選擇敬遠陳子豪,最後讓彭政閔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兄弟投手鄭凱文越投越穩,連續讓楊家維、陳重羽、郭峻偉都敲出飛球出局,讓獅隊首次三上三下。

第四局

奧斯丁4局上續投,很快解決掉周思齊、黃鈞聲後,王勝偉雖然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最後卻因離壘過遠,遭投手奧斯丁牽制出局,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4局下兄弟更換投手鄭凱文,沒想到首棒上來打擊的黃恩賜,敲出二壘後方高飛球造成野手張志強接球失誤,還一口氣跑上二壘,接下來潘武雄敲出三壘滾地球,游擊手王威晨選擇觸殺跑者失敗,形成一三壘有人,不過林祖傑敲出投手前彈跳球,讓三壘跑者慘遭夾殺出局,鄭凱文再接再厲三振掉獅隊強棒蘇智傑,高國慶也只敲出飛球遭接殺,獅隊浪費大好的得分機會,再度無功而返。

第三局

奧斯丁繼續發威,先讓林智勝敲出滾地球出局,再對彭政閔、里迪連飆兩K,連續兩局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在1出局後,陳琥又連續保送楊家維、陳重羽,郭峻偉敲出右外野高飛球,推進跑者站上三壘,一壘上的陳重羽成功盜上二壘,不過朱元勤慘遭三振,讓獅隊無功而返,仍暫以4:3領先。

第二局

臨危受命的奧斯丁次局回穩,這次陳偉漢同樣敲出三壘彈跳球卻遭刺殺出局,王威晨、詹子賢都敲出飛球接殺出局,奧斯丁這個半局讓兄弟打者三上下。

兄弟先發陳琥在2局下也出狀況,獅隊首位上來打擊的楊家維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陳重羽接力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郭峻偉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二三壘,朱元勤、黃恩賜連續獲得四壞球保送,獅隊先擠回破蛋分,隨後潘武雄再敲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幫助獅隊一口氣將比分追平,林祖傑再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敲回獅隊超前分,吃下4分大局,獅隊以4:3逆轉暫時領先兄弟。

統一獅開路先鋒潘武雄在2局下建功,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在2局下敲出深遠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2局下建功,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分。(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首局開打,兄弟開路先鋒陳偉漢敲出三壘方向彈跳球,獅隊三壘手黃恩賜處理不及,形成內野安打,隨後王玉譜雖然三振掉王威晨,不過一壘上的陳偉漢趁機盜上二壘,接下來詹子賢又敲出左外野安打,打回破蛋分,兄弟先馳得點1:0領先獅隊。

統一獅先發投手王玉譜。(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詹子賢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接下來王玉譜仍沒回穩,對林智勝投出觸身球保送,短暫治療後林智勝無大礙重回場上,下棒彭政閔選到四壞球保送,里迪敲出高飛犧牲打,詹子賢快腿跑回本壘拿下兄弟第2分,王玉譜用了30顆球僅抓下2個出局數,僅投0.2局就被撤換下場,改由洋投奧斯丁接替投球,不過奧斯丁在滿壘時保送黃鈞聲,讓兄弟兵不血刃再下一城,最後才終於靠著滾地球解決王勝偉,兄弟以3:0領先獅

中信兄弟林智勝在1局上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遭觸身球擊中,痛苦倒地。(記者黃志源攝)

遭觸身球擊中,林智勝經短暫治療後重回場上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獅先發投手王玉譜投不滿一局就被撤換下場。(記者黃志源攝)

下個半局,獅隊開路先鋒潘武雄雖然一上來就靠著王勝偉失誤上壘,不過林祖傑先遭到三振,蘇智傑、高國慶都敲出滾地球出局,獅隊無功而返,仍以0:3落後兄弟。

兩隊先發陣容

中信兄弟

1.陳偉漢 2B 
2.王威晨 3B
3.詹子賢 CF
4.林智勝 1B
5.彭政閔 DH
6.里迪 RF
7.周思齊 LF
8.黃鈞聲 C
9.王勝偉 SS

先發投手:陳琥

---

統一獅

1.潘武雄 DH
2.林祖傑 SS
3.蘇智傑 LF
4.高國慶 1B
5.楊家維 2B
6.陳重羽 RF
7.郭峻偉 C
8.朱元勤 CF
9.黃恩賜 3B

先發投手:王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