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仕朋8局好投 悍將 7:1 勝桃猿

2019/05/25 20:0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今天面對Lamigo桃猿,他投8局被敲5安,失掉1分非自責,送出6次三振。悍將打線靠林益全敲一發兩分砲在內,單場2安4打點,生涯1500安達成,幫助悍將以7:1贏球,奪得5連勝。

第九局:

9局上,悍將先發陳仕朋退場,由林羿豪後援,桃猿三上三下,比賽結束。悍將最後以7:1獲勝。

第六局:

6局上,林承飛敲安,並靠悍將中外野手林哲瑄接球失誤,上到二壘。陳晨威敲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形成安打,攻占一、三壘。下棒柏納帝那敲滾地球,悍將封殺二壘,桃猿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第四局:

4局下,李宗賢敲安後,桃猿換賴智垣投球。張正偉敲安,悍將攻占一、二壘,王正棠犧牲短打,胡金龍敲飛球出局,2出局。林益全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但二壘跑者張正偉跑回本壘時遭觸殺。此外,這一安是林益全生涯第1500安。

第二局:

2局下,高孝儀、方克偉連續安打,李宗賢獲得保送,悍將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張正偉、王正棠、胡金龍各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林益全敲高飛犧牲打,蔣智賢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悍將這局得到4分。

第一局:

1局下,1出局後,王正棠選到保送,胡金龍敲飛球出局,下棒林益全轟出兩分砲,悍將先馳得點。

富邦悍將林益全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桃猿洋砲柏納帝那。(記者王藝菘攝)

桃猿林泓育。(記者王藝菘攝)

---

桃猿先發翁瑋均。(記者王藝菘攝)

兩隊先發打線:

Lamigo桃猿

1.陳晨威 LF
2.柏納帝那 CF
3.藍寅倫 RF
4.林泓育 C
5.陳俊秀 DH
6.朱育賢 1B
7.郭嚴文 2B
8.林立 3B
9.林承飛 SS

先發投手:翁瑋均

富邦悍將

1.張正偉 RF
2.王正棠 2B
3.胡金龍 DH
4.林益全 1B
5.蔣智賢 3B
6.申皓瑋 CF
7.高孝儀 LF
8.方克偉 C
9.李宗賢 SS

先發:陳仕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