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4年獅隊捕手生涯 高志綱對這兩位印象最深刻

2019/05/25 17:40

統一獅為高志綱(左)舉行球迷見面會,由名球評曾文誠擔任對談主持人。(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為轉任二軍總教練的高志綱舉行「感謝有你球迷見面會」,由名球評曾文誠擔任對談主持人,高志綱表示,效力獅隊14年搭配過的投手,印象最深刻的是費古洛、潘威倫。

高志綱指出,有些洋投可能覺得自己從美國來、上過大聯盟,能力真的比較好,比較不容易聽進別人意見,等到投了幾場都被打爆,才會找捕手討論策略,「我沒說那個洋投是費古洛!」

高志綱回憶,費古洛剛來台灣的前2場,完全都照自己的模式去走,結果那2場都被打爆,才願意跟捕手討論打者的習性,「不過他真的是很棒的投手,現場反應超快,策略也很不錯,他自己有他的一套,層級確實是比較高的。」

至於本土投手,高志綱推崇「嘟嘟」潘威倫,因為潘威倫始終臨危不亂,對自己的球路很了解,知道什麼時候該怎麼投,「老實說,你不用跟嘟嘟說太多東西,我曾經試過,給他亂配,他就亂投,因為不論直球、變速球、滑球,他都有他的策略。」

本土投手中,高志綱最推崇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