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首位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當選亞羽聯副主席

2019/05/25 17:58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左)與亞羽聯主席印尼艾迪雅蘇波沃合影。(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亞洲羽球聯盟今天於中國南寧召開年會,舉行改選,將選出2019-2023年執行委員會成員,激烈競選下,印尼艾迪雅蘇波沃成功續任亞羽聯主席,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張國祚理事長在許多國家共同支持推薦下也順利拿下亞羽聯副主席一職,未來將提升台灣在世界羽球體壇地位。

亞洲羽球聯盟由43個會員國組成,今年計有40國出席年會,選舉結果公布,張國祚理事長獲得第三高票(38票),風光當選榮任副主席。

張國祚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在國際羽球體壇拿下的最高職位,不僅是台灣羽球體壇的榮耀,更是台灣羽球外交的重要里程碑。

當選就任後將積極增強中華羽協在亞洲羽聯話語權,提升臺灣羽球國際能見度,積極促進國外選手來台交流,為台灣羽球發展貢獻最大心力!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到中國南寧為台灣隊加油。(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