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傷兵多達16人 比大聯盟洋基還慘

2019/05/25 18:29

統一獅林靖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年陷入創隊30年來最恐怖的傷兵潮,雖然陸續有人傷癒復出或開始打復健賽,連同本週新增的外野手唐肇廷、內野手林靖凱,傷兵至少還有16人,比美職紐約洋基還慘。

目前在獅隊傷兵名單的球員有:投手羅錦龍、羅里奇、黃竣彥、賴泊凱、郭力瑋,捕手薛种帷,內野手鄧志偉、吳桀睿、陳傑憲、蔡奕玄、林靖凱,外野手羅國龍、鄭鎧文、江亮緯、唐肇廷。

施冠宇、吳國豪雖然能在二軍比賽,前者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打打停停,後者因為鼻樑在練球時骨折仍需戴面具出賽。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目前傷兵多到連二軍比賽都受影響,但應該與今年體能教練換人、台南球場整修外野無關,「練習有踩到球的、被球打到的,比賽有跑壘拉傷的、撲接挫傷的、被自打球打到的,現在要叫人上來一軍,不是找狀況好的,而是要找健康的。」

昨天於賽前練習踩到球緊急被移出先發名單的林靖凱,左腳踝經醫師初步診斷是二級扭傷,評估至少要休息1個月,上半季恐怕無法出賽,將等左腳腫脹消退以後,接受核磁共振進一步檢查。

統一獅唐肇廷撲接球受傷退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