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50轟」後「1500安」達標 林益全:還是全壘打較難

2019/05/25 18:34

富邦林益全1500安打達成。(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繼完成150轟之後,林益全今天賽前僅差2支安打就完成生涯1500安,今天首打席就從猿隊菜鳥投手翁瑋均手中開轟,4局下又從後援投手賴智垣手中敲安,1500安正式達成,史上第7人。

林益全近期突破和瞄準的,皆屬生涯累積紀錄,每回被提及,他時常輕鬆以對說:「遲早會完成,所以不會放心上,還是團隊為主。」不過,談到紀錄難度,林益全認為相對難的,是已達成的150轟。

林益全說:「我不是隨便就單季20轟的打者,剛開始近職棒時,只設定7年看能否完成千安,百轟都還不敢想。」不過,林益全也說,正因為想挑戰自己,若是生涯2000安,或許是自己接下來的目標:「畢竟我腳程不快,安打都是一點一滴打出來的,2000安也許可以拚看看,當作自己技術的展現。」

富邦悍將林益全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擊出全壘打,回休息室和隊友慶祝。(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林益全1500安打達成。(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