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從國中拚到高中 林彥廷、高錦瑋大學「分手」

2019/05/25 19:00

能仁家商與南山高中再次對決。(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2019「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今天於板橋展開分區預賽,能仁家商與南山高中昨天在賽前進行表演賽,上演HBL總決賽番外篇,這也是能仁三劍客合體倒數計時,今年畢業後林彥廷將加入政治大學男籃,與隊友高錦瑋與丁冠皓拆夥。

林彥廷與高錦瑋從花蓮自強國中開始就是隊友,兩人並肩作戰6年,除了拿過JHBL國中籃球聯賽冠軍,也在今年一同為能仁拚下HBL王座,兩人相約大學要再當隊友,感情好到讓能仁助理教練楊政倫以「情侶」形容,還開玩笑的說:「現在他們終於『分手』了。」

不過,林彥廷畢業後選擇投入政大,高錦瑋則是轉戰健行科技大學,他表示,兩人感情仍相當好,兄弟情不會因為不當隊友而淡去,「我很期待大學的新生活,之後不只是打球,很多事都得好好規劃。」

林彥廷在選科系也很有想法,挑選大眾傳播系,雖然大學與能仁隊友分道揚鑣,但丁冠皓大方給予祝福,「他口條很好,我覺得這很適合他。」

丁冠皓與高錦瑋同樣選擇披上健行戰袍,他說:「其實我之前一直彥廷說,來健行的話有我在喔,但最後他有自己的考量,我也很期待之後在場上跟他的對決。」

左起能仁家商丁冠皓、林彥廷、高錦瑋。(記者吳孟儒攝)

能仁家商與南山高中再次對決。(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