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確定了! 軟銀宣布簽下美大物投手

2019/05/25 19:23

史都華加盟日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軟銀鷹今天宣布簽下19歲美國大物投手史都華,並預訂台灣時間31日先於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記者會,6月3日於福岡再辦加盟記者會。

身高198公分的右投史都華,最快球速達98英里(約158公里),去年參加大聯盟選秀獲勇士在首輪第8順位挑走,但他不滿球團因其手腕傷勢疑慮大砍簽約金至200萬美元,因此拒絕簽約。但就在今年大聯盟選秀於美國時間6月3日舉行之前,原本外界視為會再度參加選秀的史都華日前卻遭媒體披露,他決定赴日職發展。

美國運動網站《The Athletic》權威記者羅森索在22日率先報導史都華的消息,但當時並未獲軟銀方面證實。如今軟銀球團正式宣布網羅史都華,並敲定5月31日及6月3日分別在美、日舉行記者會。

據傳史都華將以6年700萬美元合約加盟軟銀,但目前合約內容尚未公布,日本媒體今天則沿用之前美媒披露的數字。史都華的超級經紀人波拉斯之前受訪已表示,史都華的決定對於棒壇影響重大,並認為他在當今的美職體系「沒有機會體現真正的價值」。

史都華加盟日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