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仕朋8局好投 富邦悍將5連勝

2019/05/25 20:4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雙喜臨門,林益全生涯第1500安達陣、先發左投陳仕朋則繳出8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成績,幫助富邦悍將7:1擊敗Lamigo桃猿隊,富邦近期打下一波5連勝,和桃猿隊勝差僅半場。

陳仕朋今天繳出本季至今代表作,不僅投球局數平生涯紀錄,且投球任內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保送,僅在6局上挨了林承飛、陳晨威安打後,因柏納帝那滾地球,失掉1分非自責分。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陳仕朋揮臂動作較其他左投短,出手點難以掌握,加上今天危機處理能力比之前更好,因此投出佳績。

陳仕朋今年控球較過往穩定,連同此役8局無保送,今年出賽42.2局,合計僅8次保送,保送率大幅降低,不過他聽到本季仍有8次保送,直言:「8次很多耶!」

陳仕朋強調,今年給自己的課題就是不要投保送:「去年時不時就會投保送,保送基本上就等同被打一支安打,今年特別注重不要投保送讓對方上壘,盡可能投給對手打不好。」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1500安打達成。(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