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楊俊瀚領軍 台灣新生代F4接力賽破全國

2019/05/25 21:26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台灣男子400公尺接力隊今締造新猷。圖左至右為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鄭博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男子400公尺接力隊今天於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預賽,衝出38秒76,打破前輩劉元凱、王文堂、梁澤敬與易緯鎮於2012年同場地、同賽事締造的全國紀錄,締造新猷。

台灣接力隊棒次依序為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與鄭博宇,四人近期出賽頻繁,曾到日本橫濱參加世界接力賽、大阪挑戰賽,世界接力賽跑出本季最佳38秒89。

第一棒魏泰陞表示,真的很開心終於做到了,可以朝著下個目標世錦賽與奧運前進。

第三棒楊俊瀚則表示,今年棒次上更動,大家都在適應彼此,訓練次數也不多,但經過世界接力大賽,一起拚出搭配以來最佳的38秒89,今天感覺大家比完一百公尺,狀態都有起來,原本以為明天才會打破紀錄。

四棒接棒過程流暢,第二棒王偉旭表示,今天採用步點比較大膽,「放手一搏的感覺,最後看到破紀錄,很感動。」鄭博宇擔任最後衝刺,他從楊俊瀚手上接下棒子,他表示,看到大家接棒流暢,他就信心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