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玉譜先發投不滿1局 奧斯丁中繼止血助獅中止連敗

2019/05/25 22:05

統一獅投手奧斯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王玉譜今年第3次扛第5號先發,連1局都投不完就被打爆,拜轉任中繼的奧斯丁接手4.1局無失分踩住剎車,配合打線於6局下趁王勝偉傳球失誤灌進4分拿回領先,統一獅以10:6力挫中信兄弟中止3連敗,是否更動第5號先發還要討論。

王玉譜面對8名打者,丟2分後仍是滿壘,獅隊緊急派奧斯丁接手,才把1局上失血控制在3分,王玉譜用30球僅投0.2局,挨2安有次4四死球,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王玉譜這場控球不好,給好幾次機會都很難吃到5局,第5號先發是否換人,要與投手教練討論。

奧斯丁於11日轉任中繼後,連續6場、11.1局無失分,進帳1勝2中繼,是獅隊這場得以逆轉的關鍵之一,黃甘霖表示,奧斯丁在中繼表現很好,對球隊很有幫助,尷尬的是,他開季6場先發1勝4敗,回任先發有點冒險,讓他回任先發或從二軍找第5號,同樣要再討論。

統一獅投手奧斯丁。(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王玉譜今年第3次扛第5號先發,投不滿1局就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王玉譜今年第3次扛第5號先發,投不滿1局就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