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國網球公開賽傍晚開打 費爸相隔4年紅土大滿貫首秀

2019/05/26 07:19

費德爾相隔4年展開紅土大滿貫首秀。(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傍晚約5時點燃會內賽戰火!「高齡」37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寶刀未老,相隔4年展開紅土大滿貫首秀,臨場演出備受各界矚目。此外,希臘超級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美國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德國「左手劍」科珀(Angelique Kerber)、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等人氣球星都將出擊。

前世界球王費德爾不擅紅土作戰,自2015年8強不敵瑞士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 )後,就再沒現身巴黎羅蘭加洛斯賽場,如今重回法網首輪對手為義大利無名小卒索內戈(Lorenzo Sonego),大名鼎鼎的瑞士第3種子只要穩定發揮,各界都看好費爸旗開得勝,順利安抵男單64強。

至於本屆我國唯一單打代表的謝淑薇,榮膺女單25種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79的「瑞士二姊」格魯比奇(Viktorija Golubic),預計週一才上陣。這是小薇生涯第13度挑戰法網,她曾在2014年女雙登頂,女單最佳戰績為2017年2連勝勇闖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