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是腿後肌拉傷 太空人「春天哥」將缺陣數週

2019/05/26 09:06

史普林格拉傷大腿,預計將缺陣數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核彈頭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昨役因傷退場,診斷為右大腿腿後肌二級拉傷,已被放入傷兵名單,目前歸期未定,預計將缺陣數週。

史普林格昨衝刺接界外球時跌倒,起身後明顯跛行,隨後退場休息,今天球團宣布史普林格是右腿腿後肌二級拉傷,將他放入10日傷兵名單,預計缺陣數週,總管魯諾(Jeff Luhnow)表示,雖然少了史普林格很傷,但會讓球員好好養傷。

史普林格本季表現火燙,有機會角逐年度MVP,目前17轟、43打點、119壘打數都是美聯第一,41得分排第二、整體攻擊指數1.032排第三,總教練預計讓狄亞茲(Aledmys Diaz)暫扛第一棒,拉上3A小將費雪(Derek Fisher)支援。

另一方面,同樣是腿後肌拉傷的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已展開小聯盟復健賽,若進展順利,最快美國時間週二就可歸隊。

艾圖維最快週二歸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