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瘋了!教士單場狂敲7轟 客場15分大勝藍鳥

2019/05/26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藍鳥主場來了不速之客,教士今天在比賽火力全開,單場打了20支安打,其中還包括7支全壘打,總共進帳19分,早早將比數拉開,終場就以19:4大勝藍鳥。

近況不佳的藍鳥先發傑克森(Edwin Jackson)今天持續不穩,主投4局就掉了7分,其中還被敲了3發全壘打。

傑克森今天主投4局掉7分。(法新社)

首局教士靠著長打串連先馳得點,第二局邁爾斯(Wil Myers)、金斯勒(Ian Kinsler)打出背靠背的陽春砲,火力停息一局後,黑吉斯(Austin Hedges)更是在第四局敲出左外野的滿貫砲,一棒送回所有跑者。

接下來到第九局前,教士局局都有攻勢,更是在第八局,哈斯默(Eric Hosmer)、倫弗洛(Hunter Renfroe)先背靠背開轟,邁爾斯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今天的第二支全壘打,其中昨天敲出致勝轟的倫弗洛,已經連兩天有全壘打。

邁爾斯今天敲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而藍鳥在自家主場今天卻熄火,全場只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終場不敵教士強大火力,苦吞四連敗。

黑吉斯在第四局敲出滿貫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