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瑞亞猛打賞又敲再見安 太空人主場險勝紅襪

2019/05/26 1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太空人繼續交戰,雙方前面五局都沒有攻勢,太空人在五局後掌握領先,不過第九局紅襪串聯安打追平比數,不過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九下滿壘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太空人以4:3取得系列賽對紅襪的二連勝。

柯瑞亞敲出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今天紅襪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因為類流感的症狀,只投了三個人次就被換下場,總計0.2局被敲1支安打。

普萊斯因為流感提早下場(法新社)

不過頂替上陣的布魯爾(Colten Brewer)雖然被敲5支安打,不過總計2.1局沒有失分,但太空人在第6局換投後開始展開攻勢,古利爾(Yuli Gurriel)、瑞迪克(Josh Reddick)、懷特(Tyler White)連續三棒敲出安打攻下兩分。

紅襪在第九局靠著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在滿壘適時的安打追平比分,不過紅襪後續靠著保送在形成滿壘,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關鍵時刻滾地球出局無法建功。

瓦茲奎茲滿壘敲安(今日美國)

九局下,紅襪推出巴恩斯(Matt Barnes)關門,不過他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先被狄亞茲(Aledmys Diaz)敲出二壘安打,接連再投出兩個保送,面對柯瑞亞被敲出右外野的再見安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