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接殺機率5%! 皮拉爾秀五星級「超人」接殺(影音)

2019/05/26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以4:10不敵響尾蛇,守備能力一流的巨人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首局大秀高難度的五星級「超人接殺」,還完成一記雙殺守備,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接到這顆球的機率只有5%,驚人美技讓全場球迷嘖嘖稱奇。

巨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響尾蛇,先發投手蘇亞雷斯(Andrew Suarez)首局就遭遇亂流率先掉分,克隆(Kevin Cron)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原有機會形成長打,不過卻遭皮拉爾飛撲美技接殺,他也隨即快傳內野,成功策動一記雙殺守備,但仍讓對方跑回1分。大聯盟「Cut4」專欄作家Eric Chesterton盛讚「超人」封號當之無愧。

大聯盟Statcast™數據顯示,皮拉爾4.5秒內跑了82英呎接到這球,接殺率僅有5%,堪稱是高難度的五星級守備。

皮拉爾大秀五星級守備美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