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投縣大勝高雄市 收下華南金控少棒季軍

2019/05/26 13:39

南投縣拿下華南金控少棒賽季軍。(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季軍戰,南投縣和高雄市交手,南投縣3局下打出6分大局,終場11:3擊敗高雄市,拿下本屆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季軍。

南投縣拿下華南金控少棒賽季軍。(記者林宥辰攝)

南投縣本屆由新街、法治、新豐、千秋、中正數所國小組成,團隊戰力佳,臨場攻勢串聯較對手高雄市有效率。南投縣總教練紀俊麟說,小球員這場球發生的問題較少,3局攻勢帶動氣勢也是關鍵,賽前他設定卡里路·曼格格和蔡仲男兩任投手平均分擔比賽,兩人也投得不錯。

卡里路·曼格格出身布農族,此役投打俱佳,2.1局失2分完成教練交付任務,單場還擊出兩支二壘打,他說,自認對打擊較有自信,也希望這次盃賽能夠有機會入選國手。

下午冠軍戰由桃園市和台中市爭奪冠軍,勝者可拿下今年U12世界少棒賽組隊權,將組成台灣隊挑戰世界冠軍。

南投縣拿下華南金控少棒賽季軍。(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