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厄謝拉神奇守備 隊友驚呆:不敢置信...(影音)

2019/05/26 2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打出驚奇表現的洋基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今天再度展現出他神奇的防守功力,在八局下厄謝拉先是擋下對手擊出的強襲球,隨後在坐在地上,貌似輕鬆地往一壘傳,球卻又快又準地進入一壘手維特(Luke Voit)的手套當中,完成一次精彩的美技守備。

維特在賽後談到這個守備時說:「這真令人不敢置信,我原本已經預期會有一個不好的傳球過來,然後他就直直地傳進我的手套,他真的很神奇。」「他在接球後完全不驚慌,儘管他整個人都已經倒地了,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很少人能做到這樣的守備動作。」

這場比賽洋基隊以7:3擊敗皇家隊,本日洋基雙重賽另外一場比賽,洋基以6:5收下勝利,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收下生涯第250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