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5連勝 球評潘忠韋點名李宗賢是key man

2019/05/26 17:25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近期富邦悍將拉出一波5連勝高潮,今天只要擊敗桃猿,戰績就能躍居全聯盟第一,近期戰績長紅關鍵就在牛棚和中線守備。

翻閱數據,5連勝期間悍將牛棚防禦率是完美的零,累計12局投球1分未失,被打擊率1成67,表現超級亮眼,中繼投手林羿豪連9場登板未失分,他認為,牛棚投手都會互相溝通、提醒,在場上大家做好自己的工作。

另外,球評潘忠韋提到,最近悍將戰績愈打愈好,最重要的是中線守備穩固,捕手林宥穎和方克偉表現稱職,二壘手王正棠和中外野手林哲瑄是固定人選,關鍵人物是游擊手李宗賢,攻守穩定,是球隊連勝很重要的選手。本季李宗賢鎮守游擊大關只發生1次失誤,游擊守備率高達0.990。

當然,悍將先發投手群表現也是5連勝重要推手,陳仕朋先發2場拿2勝、防禦率2.77,索沙先發6局失1分奪勝,羅力更繳出9局完封勝,團隊投打守俱佳,難怪戰績長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