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前球后柯珀被爆冷 一戰出局生涯全滿貫夢碎

2019/05/26 18:45

柯珀遭爆冷淘汰。(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週日開打,前世界球后「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初登場就被大爆冷門,4:6、2:6不敵俄國新秀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 ),德國第5種子一戰出局,首度挑戰「生涯全滿貫」也提前夢碎。

31歲的柯珀戰功彪炳,2016年包辦澳網、美網等硬地大賽金盃,加上去年溫網草地掄元,只差法網紅土就榮膺公開年代第7位完成「生涯全滿貫」女將。只是日耳曼名將今年紅土備戰欠佳,病毒感染又扭傷腳踝,先前馬德里次輪休兵,甚至放棄羅馬站暖身,如今巴黎羅蘭加洛斯露臉又慘遭滑鐵盧,無緣集滿四大賽最後拼圖。  

首度面對芳齡18的波塔波娃,大名鼎鼎如柯珀遲未找回手感,開賽就遭破發形成0:2,好不容易追成4:4,她又發球失守丟掉首盤。次盤戰況更加一面倒,柯珀失誤連連0:4開局,一路落後下直落2吞敗,也讓排名81的波塔波娃跌破專家眼鏡,生涯首挫全球十大高手就在大滿貫舞台。

俄國新秀波塔波娃爆冷擊敗柯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