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與中信兄弟象聯名合作「傳統一戰」

2019/05/26 18:58

統一獅李坤哲(左一、鄧耀華(左二)、陳瑞昌(右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賽前與中信兄弟聯名合作「榮耀30經典OB-傳統一戰」主題日,邀請職棒元年元老球員李坤哲、鄧耀華,今年加入獅隊教練團的陳瑞昌代表兄弟象出席。

李坤哲、鄧耀華都是獅隊創隊元老,兩人繼2014年統一獅復古祭後再次「回娘家」,並相繼為今天的比賽開球,李坤哲指出,重新走進台南球場感觸很多,現在很多設備都比以前好,當球員幸福多了;鄧耀華表示,以前獅象大戰根本是生死鬥,稍微有點擦槍走火都可能會幹架。

陳瑞昌上半身穿擔任兄弟教練時期的球衣,下半身穿獅隊今年的球褲,裝扮相當有趣,他對2001年兄弟在台南封王最有印象,還笑說「走出球場看到大巴玻璃被打破,全隊連夜逃去新市住汽車旅館。」

兩隊「傳統一戰」聯名活動的另一高潮是兩隊的啦啦隊Uni Girls與Passsion Sisters,不僅共同舉行拍照見面會,還在賽前合體帶來舞蹈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