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費爸相隔4年重返法網開胡 紅土大滿貫直落3搶勝

2019/05/26 22:42

費德爾直落三擊敗索內戈。(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點燃會內戰火!「高齡」37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寶刀未老,相隔4年紅土大滿貫首秀穩紮穩打,6:2、6:4、6:4輕取義大利無名小卒索內戈(Lorenzo Sonego),瑞士第3種子旗開得勝,安抵男單64強。

前世界球王費德爾較不擅長球速偏慢、底線對峙的紅土作戰,史上最多的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中,惟一法網封王早在2009年,且自2015年8強不敵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 )後,就沒現身巴黎羅蘭加洛斯,直到如今人氣極旺的費爸重返法網,遭遇排行73、年輕13歲的索內戈,臨場演出備受各界矚目。 

所謂「薑是老的辣」,老經驗費爸初登場也沒漏氣,優雅底線抽球與瀟灑單手反拍掌控節奏,連3盤都率先突破一路壓制,總計發出5記愛司、逼出11個破發點5度得逞,只花1小時41分鐘速戰速決,直落3給後生晚輩震撼教育。次輪費爸將與會內奏捷的「幸運輸家」、世界排名145的德國黑馬歐特(Oscar Otte)爭奪32強門票。

費德爾睽違4年再次重返法網,直落三擊敗索內戈前進64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