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繼3局失4分 陳偉殷生涯800K達陣

2019/05/27 07:56

陳偉殷今天中繼3局失4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後援表現出色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出戰國民時中繼登板,前2局無失分後,比賽因下雨中斷24分鐘,殷仔續投後節奏大亂,總計3局挨6安失4分,防禦率漲至9.33,馬林魚終場以6:9不敵國民,苦吞3連敗。

馬林魚先發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今寫下本季最慘一役,只投3局狂失5分,陳偉殷在4局下接替投球,投出三上三下穩住局面,第5局先是三振了倫登(Anthony Rendon),在2人出局後被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多齊爾(Brian Dozier)連續敲安,攻占一三壘,多齊爾在靠著暴投上到二壘,所幸殷仔及時回穩,讓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比賽進入6局時因雨延遲了24分鐘,陳偉殷仍續投,不過連挨兩支長打掉分,雖然三振了透納(Trea Turner)但仍無法止血,倫登在一三壘有人從陳偉殷手中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下一棒索托(Juan Soto)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陳偉殷單局狂失4分。

陳偉殷此役投3局用58球,其中有40球是好球,被敲6安失4分,另有3次三振,防禦率為9.33,最快球速達93.4英哩(約150.3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