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近4戰3響、50轟趕進度 伍德魯夫投打二刀流奪勝

2019/05/27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在主場迎戰費城人,季前在廣告誇下海口單季50轟的去年國聯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開季就狂趕進度,近4場3轟,今天敲出本季第21轟,勇冠全聯盟,再加上先發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繳出8局10K失1分的優質好投,釀酒人終場以9:1大勝,避免3連戰遭費城人橫掃。

耶利奇敲出本季第21轟。(美聯社)

釀酒人此役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2安,包括5發全壘打,以強攻轟垮對手,開路先鋒加梅爾(Ben Gamel)單場上演雙響砲,耶利奇在5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才5月底耶利奇就已敲出21轟,單季50轟非夢事,其中17轟出現在主場,長程火力十分驚人,他目前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寶座。

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投打俱佳,前5局完全壓制,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讓人上壘,連續解決15名打者,直到第6局被克內普(Andrew Knapp)敲出陽春砲才破功,無緣挑戰無安打比賽和完全比賽,總計主投8局只被敲出1安失1分,另外飆出生涯單場新高的10次三振,隊史睽違11年再度有人達成8局最多被敲1安並投出10K以上的投手,上一位必須追溯到2008年短暫效力過釀酒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

伍德魯夫打擊表現也亮眼,3打數2安打,還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70,釀酒人終場以9:1大勝,他也收下本季第7勝。

伍德魯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