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高飛犧牲打建功 天使單局灌6分險勝遊騎兵(影音)

2019/05/27 10:01

大谷雖然沒能敲安,不過靠著高飛犧牲打也為球隊敲回追平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繼續與遊騎兵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同樣扛先發3棒指定打擊,他今雖然3打數沒安打,連續上壘場次也中斷,不過7局下高飛犧牲打卻為球隊敲回追平分,天使最終以7:6險勝遊騎兵。

此役天使開局就靠著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陽春砲先馳得點領先,不過4局上,遊騎兵韓籍球星秋信守也回敬全壘打將比分追平;潘斯(Hunter Pence)上來再敲出個人本季第11轟,這發陽春砲也替遊騎兵取得1分領先。

楚奧特開轟幫助天使先馳得點。(今日美國)

遊騎兵秋信守開轟。(法新社)

6局上天使換投後,中繼登板的柯爾(Taylor Cole)卻放火,在三振掉秋信守後,先讓安祖斯(Elvis Andrus)靠著失誤上壘,又被敲出3支安打,讓遊騎兵吃下3分大局,一口氣把比分拉開到5:1。

7局下,天使終於吹起反攻號角,佛列契(David Fletcher)率先敲安上壘後,遊騎兵換上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中繼後卻大爆炸,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先追回3分。

而前3打席都沒能敲安的大谷,與投手纏鬥7球後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重要追平分。而遊騎兵隨後又發生2次捕逸和1次失誤,讓天使在這個半局狂灌6分逆轉戰局。9局上遊騎兵靠著秋信守的長打追回1分,不過後繼無力,天使最後就在驚濤駭浪中以7:6收下勝利。

中斷連續上壘場次的大谷,日前在投手部分的練習雖然大有斬獲,不過包含今天3打數無安打,近5場17打數僅敲出2安,傷癒復出至今打擊率2成26、2轟、9打點,似乎還在尋找去年的好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