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短暫返台調整獲成效 徐薇淩純絲錦標賽獲第5名

2019/05/27 11:18

台灣女將徐薇淩再度上演獵鷹秀,繳出66桿,並以總桿270桿拿下第5名。(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LPGA純絲錦標賽最後一輪,台灣女將徐薇淩再度上演獵鷹秀,繳出66桿,並以總桿270桿拿下第5名,她表示,對於這週的表現很滿意,心理及各方面都進步很多。

徐薇淩在今年開季澳洲公開賽拿下第3名後,意外陷入小低潮,打了8場比賽,排名都在40名之後。5月初的美迪惠爾錦標賽結束後,她曾短暫回台休息,重新調整腳步,本週表現回穩,一度有問鼎冠軍的機會。

今日賽前,徐薇淩以4桿之差小幅落後領先的日本畑岡奈紗,今一開賽她在第3洞成功射下老鷹,下一洞也抓下博蒂,有個不錯的開局,雖在第15洞出現亂流吞下雙柏忌,下一洞馬上回穩再抓下搏蒂。

台灣女將徐薇淩。(法新社)

總計徐薇淩今共抓下1老鷹、7博蒂、2柏忌和1次雙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且此回合一度衝上並列第2,頗有問鼎冠軍的氣勢,她笑說:「今天一度打到覺得我要去拿冠軍了。」

5月中短暫返台調整,徐薇淩認為,回到台灣才真的有休息的感覺,「之前把自己逼得蠻緊的,回台灣和朋友、體能教練聊天,讓我更清楚自己要做的是什麼,心情也安定許多。」

本週賽事,徐薇淩共射下4隻老鷹,是她生涯獵下最多老鷹的一次,即便比賽期間也吞下雙柏忌,表現有所起伏,但她認為,能在發生失誤後,重新調整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情,用平靜的心態去面對不同狀況,是令她最開心的事。

另一台將錢珮芸,最後一輪可惜沒能維持手感,繳出2博蒂、苦吞4柏忌和1次雙柏忌,繳出75桿,最終以總桿281桿,並列第49名。

徐薇淩本週賽事,共射下4隻老鷹,是她生涯獵下最多老鷹的一次。(法新社)

錢珮芸。(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