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之子同場猛打賞 小比吉歐首安首轟出爐

2019/05/27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在主場迎戰教士,兩位名人堂球星之子同場先發都繳出猛打賞,頭號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單場3安,小比吉歐(Cavan Biggio)也有3安表現,大聯盟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一次出爐,藍鳥上演4轟煙火秀,史摩克(Justin Smoak)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終場以10:1大勝教士。

小葛雷諾(右)與小比吉歐同場繳出生涯首場3安猛打賞。(法新社)

名人堂球星比吉歐(Craig Biggio)的兒子小比吉歐前日升上大聯盟,與同為名將之子的小葛雷諾同場先發出賽,寫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

不過小比吉歐大聯盟生涯前2戰6打數吞下3K,首安遲遲未出爐,但今天2局下首打席就從教士先發厄林(Robbie Erlin)手中擊出首安,4局下再跟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背靠背開轟,大聯盟生涯首轟、首打點也出爐,5局下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此役4支3,包括1轟,另有2分打點,打擊率升為3成。

另一位名將之子小葛雷諾也有好表現,5打數3安打,繳出生涯首場猛打賞,打擊率升至2成42,藍鳥此役敲出17安含4轟,史摩克單場雙響砲灌5打點,小古利爾繳出4安鐵支表現,包括1轟和2打點,藍鳥終場以10:1擊敗教士,先發5局失1分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本季第3勝到手。

小比吉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