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總決賽添戰力 板凳奇兵有望歸隊

2019/05/27 14:56

阿努諾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史24年來首度闖進總冠軍戰,對手將是尋求三連霸的衛冕軍勇士,兩隊皆有傷兵,暴龍今天傳出替補主力阿努諾比(OG Anunoby)有望在總冠軍系列賽中回歸。

暴龍替補前鋒阿努諾比在季後賽前進行緊急手術切除闌尾,預估東部決賽後能夠回歸,雖然尚未有歸隊時間表,但暴龍對於他的復出感到樂觀,目前在場外復健狀況相當順利。

阿努諾比是暴龍在2017年選秀中首輪23順位選中的球員,本季出賽67場,場均繳出7分、2.9個籃板,防守和體能佳,他的回歸對暴龍的「8人輪替」是一大助益,能讓主力球員有喘息的空間。

暴龍板凳目前受重用的是N.鮑威爾(Norman Powell)、伊巴卡(Serge Ibaka)和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林書豪、米克斯(Jodie Meeks)和麥考(Patrick McCaw)上場時間機會並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