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才剛回春又受傷 金鶯49億重砲進傷兵名單

2019/05/27 16:41

金鶯戴維斯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季初創下54打數無安打的難堪紀錄後打擊表現一度回升,不料最近他又陷入大低潮,還因為左臀部發炎被金鶯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

金鶯隊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在日前接受訪問時就談到,戴維斯的痠痛狀況其實已經持續了好幾天,海德這番話也能解釋為何戴維斯近6場比賽的19個打數當中,為何只敲出1支安打,還被三振多達13次

本季戴維斯的打擊率只有1成71,有5發全壘打和17分打點。他在今年四月中創下破大聯盟紀錄的連續54打數無安打的紀錄,他在終止紀錄後,打擊率一度上升至將近2成。

因應戴維斯進入傷兵名單當中,金鶯隊從3A把投手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拉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