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2局好投後狂失4分 馬丁利說明當時情形

2019/05/27 17:03

陳偉殷今天達成生涯第800K,不過他在因雨暫停續投後單局失掉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在與國民隊時登板上場,雖然拿下生涯第800次三振,卻在第六局狂失4分,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 (Don Mattingly)也在賽後說明當時的情況。

陳偉殷今天前兩局都有無失分的好表現,進入第六局前因雨暫停近30分鐘,接著他就被國民隊打者接連擊出安打狂失4分。馬丁利在賽後訪問時談道:「我認為暫停有一點傷害到他,那個短暫的30分鐘因雨暫停並不是很好,陳偉殷說他感覺很好,但我們隨後丟掉了那些分數,這傷害到我們。」

陳偉殷今天主投3局,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防禦率上升到9.33,本季陳偉殷出賽13場比賽全部都是後援,合計投出18.1局送出18次三振,被打擊率高達3成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