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國分齡賽今登場 700多名小將爭奪亞世青國手資格

2019/05/27 16:51

中租百齡選手游盛博。(羽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第二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5月27日至6月2日在高雄市亞柏會舘火熱開打,聚集了700多名好手爭取亞青和世青的國手資格,包含中租百齡游盛博、蘇力揚、土銀能仁廖倬甫、亞柏雄中洪恩慈、台電金甌董秋彤等人。

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一年將舉辦2次,為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年度首辦的全新賽事,賽制依照國際標準以U15、U17、U19為年齡分級,採積分滾動加總,作為青少年國手選拔依據,取代以往一次性的亞青與世青國手選拔賽。

青少年分齡排名賽除了遴選出優秀的羽壇小將加入潛優計畫外,年度亞世青國手資格也將依此為重要依據,相信在完善的國手培育系統與選拔機制下,台灣羽球運動能更蓬勃發展。

此外,6月1、2日的決賽期間,轉播單位也將進行全程網路直播,期許選手們在高規格高強度的賽事中能充分發揮實力。

亞柏雄中選手洪恩慈。(羽協提供)

土銀能仁選手廖倬甫。(羽協提供)

台電金甌選手董秋彤。(羽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