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曾砲轟克蕭 他本季投打俱佳成釀酒人隊真王牌

2019/05/27 20:36

伍德魯夫投打俱佳。(資料照,歐新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曾在季後賽猛轟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的釀酒人隊牛棚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本季更是投打俱佳,不僅擔任先發繳出王牌身手、位居隊上勝投王,打擊率更高達3成70。

伍德魯夫今天先發對上費城人隊,繳出8局10K僅失1分的優質好投,順利拿下本季第7勝,打擊方面,伍德魯夫今天單場3打數2安打,並有2分打點進帳,他在第四局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更把費城人隊今天的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給直接打退場。

伍德魯夫今年的投球狀態絕佳,出賽11場比賽全是先發,拿下7勝1敗,主投64.1局送出75次三振,每九局三振率高達10.49,fWAR(綜合貢獻值,Fangraphs版本)1.6,位居釀酒人投手之最,是本季釀酒人隊名符其實的王牌投手。

不僅投球表現優異,伍德魯夫在打擊上的造詣也相當驚人,本季他27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70,同時他的進階打擊數據wRC+高達133,他比大聯盟平均還有好上33%,他本季敲出3支二壘安打,是所有投手當中最多的。不僅如此,他在至少10個打席以上的投手當中,伍德魯夫的攻擊指數(OPS)0.874名列第二,僅次於第一名葛蘭基(Zack Greinke)的1.090,是釀酒人隊本季在攻守兩端都相當倚重的先發投手。

伍德魯夫去年季後賽砲轟克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