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紅土之王納達爾開胡 「蠻牛」法網12冠邁出第一步

2019/05/27 21:43

納達爾直落三輕取對手挺進次輪。(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網男單首輪,納達爾(Rafael Nadal)無愧為紅土之王,西班牙「蠻牛」初登場「牛」刀小試,6:2、6:1、6:3輕取會外賽殺入的德國無名小卒漢夫曼(Yannick Hanfmann),第2種子衛冕者輕鬆開胡,也朝紅土大滿貫生涯第12冠邁出第一步。

32歲的納達爾叱吒網壇多年,坐擁17座四大賽男單金盃,僅次20冠獨走的瑞士傳奇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其中11冠來自他最擅長的法網紅土,持續改寫歷史紀錄,而先前羅馬強壓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而封王,更令「蠻牛」信心大振。

如今巴黎羅蘭加洛斯首戰世界排名180的漢夫曼,納達爾招牌左手上旋球發揮淋漓盡致,不但掌控底線攻守節奏,雄渾力道更壓制住法網會內初體驗的27歲高大對手,「蠻牛」全場強轟5記愛司,逼出10個破發點、6度得逞,只花1小時57分鐘直落3奏捷,次輪遭遇同樣會外賽晉級的德國對手馬登(Yannick Maden),納達爾可望再下一城。 

漢夫曼。(路透)

納達爾直落三輕取對手挺進次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