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格林「假先發」單局賞3K 洋基3轟宰教士(影音)

2019/05/28 08:0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再度使用「假先發」戰術,投手格林(Chad Green)先丟1局賞3K無失分後,再由海爾(David Hale)接手投球,搭配洋基的鐵牛棚守成,加上打線全場敲出3轟,最後在主場以5:2擊敗教士。格林今年球季擔任過3次開局投手,洋基都獲勝。

洋基本季傷兵多達一打,包含先發輪值的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在球季中受傷,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年甚至還沒有投球。

格林此戰首局只用14顆球,就讓賈西亞(Greg Garcia)、雷耶斯(Franmil Reyes)、馬查多 (Manny Machado)吞K。第二任換海爾投球,雖然在第2局不穩掉2分,後面3局沒再讓教士得分,總計海爾4局投球,被敲3安失掉2分,送出4次三振。

洋基從第6局啟動鐵牛棚,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坎利(Tommy Kahnle)、布里頓(Zack Britton)、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各投1局無失分,守住勝利

洋基共動用6名投手,只讓對手得到2分;海爾獲本季首勝,查普曼則是拿到第15個救援點。

洋基打線在第3局靠佛雷瑟(Clint Frazier)陽春砲、賈納(Brett Gardner)兩分砲,單局得3分;第8局桑契斯(Gary Sanchez)轟陽春彈,本季第16轟出爐。梅賓(Cameron Maybin)再貢獻1分打點。

格林從美國時間5月19日開始至今,擔任過3次開局投球,洋基隊都贏球。賽後他表示,就只是上場投球,和從第6局登板沒有不同。格林說,「我只是試著當作一次普通的出賽,不做太瘋狂的事,不花太多時間準備,就是去牛棚,做我該做的,然後上場。」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洋基投手格林今擔任假先發,投1局賞3K。(美聯社)

洋基投手海爾投4局失2分,收下本季首勝。(法新社)

賈納敲兩分砲。(今日美國)

桑契斯敲陽春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