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作客洋基遭噓爆「優秀球員都會被噓」(影音)

2019/05/28 08:3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在客場以2:5不敵洋基,當家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則是遭紐約球迷噓聲伺候。馬查多不以為意,「我到哪都被噓,優秀的選手都會被噓。」

洋基去年季後因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動刀,一度傳出想網羅馬查多,最後馬查多和教士簽下10年3億美元的大約。馬查多今天作客來到洋基球場後,不但遭到球迷噓聲伺候,甚至還有人大喊「過譽」。

大聯盟官網報導,馬查多對於球迷噓聲感到習以為常,「我到哪都被噓。」他說,「優秀的球員都會被噓,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噓聲就是噓聲,但我們輸球,沒有比這更糟的。」

馬查多前三次打擊都沒有表現,直到第四次打擊面對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時,他揮出直擊左外野的二壘安打,這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11.2英哩。這也是自2015年「 Statcast」啟用後,查普曼被打出最扎實的安打。

馬查多。(法新社)

馬查多。(美聯社)

馬查多今天4打數有1支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