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塔比亞11局再見安 洛磯主場氣走響尾蛇

2019/05/28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今天在主場迎戰亞歷桑納響尾蛇,進行雙方4連戰的首場比賽,洛磯靠著塔比亞(Raimel Tapia)11局的再見安打,最終以4:3擊敗響尾蛇,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

塔比亞敲再見安。(美聯社)

此役響尾蛇在4局上率先靠著馬堤(Ketel Marte)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下個半局洛磯馬上還以顏色,首棒打者達爾(David Dahl)轟出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將分數追平。

達爾4下開轟。(美聯社)

6局響尾蛇靠著連續3支安打跑回1分,7局上響尾蛇攻勢再起,首棒打者阿米德(Nick Ahmed)在2好3壞情況下,轟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再添1分,7局下落後2分的洛磯展開反攻,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2出局滿壘時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2分,幫助球隊將落後比分追平。

7局下艾倫納多敲2分打點安打。(法新社)

9局打完雙方3:3平手進入延長賽,11局下洛磯戴斯蒙(Ian Desmond)擊出深遠2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下一棒塔比亞敲出穿越二游防線滾地安打,送回二壘上的戴斯蒙,最終洛磯就以4:3險勝響尾蛇。

塔比亞敲再見安隊友為他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